厄v页

社恐
感谢每个喜欢/推荐/收藏/评论/礼物支持

沸喜

最近就爱嗑些冷门的cp,别有一番风味

有次时代背景


沸羊羊曾在梦里见过喜羊羊很多次,这15年他就靠着这些梦过活了


刚开始的那段时间是最难熬的,他没日没夜地去找喜羊羊,一丁点消息都不放过,可还是什么都找不到

他捶地大哭,觉得自己真没用

前两年,认识的朋友都跑来帮忙,大家都很担心喜羊羊的家人也来了,从宇宙着急忙慌来的

智羊羊一来就和村长钻进了实验室

沸羊羊拾起了点希望,但很快又失望了

他们找不到喜羊羊

“那又怎么样?找不到就一直找!喜羊羊一定不会出事的!他最聪明了,一定也在哪里找回家的路,要是就那么放弃了我还有什么脸见他!”沸羊羊哭喊着

懒羊羊、美羊羊、暖羊羊也不肯放弃,一直以来都是喜羊羊在保护大家,现在他们怎么能轻易放弃他呢

小羊们就这样找啊找,一年、两年、五年,原来帮忙的朋友都走了,还委婉表示喜羊羊可能真的回不来了,劝他们放弃

可有些事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,小羊们依旧固执的寻找着,谁说都没用

到了第八年,智羊羊三人离开了青青草原,说是要去宇宙寻找办法,但沸羊羊却觉得他们再一次抛弃了喜羊羊

第十年,还是没有消息,这回来劝的是村长,这位老人在失去心爱的孩子后心力交瘁,衰老了许多。慢羊羊已经承受不起风险了,小羊们只得红着眼眶答应


在喜羊羊失踪后,沸羊羊成了羊村的顶梁柱

他在危险来临时挡在伙伴身前、他在大家遇到困难时帮助他们、他奔波在草原各地,越来越多的动物们开始称赞他,他们早就从失去喜羊羊的悲伤里走出来了

逐渐沉稳的沸羊羊已经不会在他人面前表露对喜羊羊的思念了,他现在是大家的守护者,不能有软弱的一面。可是,在偶尔的夜晚,当他独自一人时,总会喃喃自语

“大家都说我是英雄,可我知道我没你聪明、没你帅气,喜羊羊,你要是再不回来……”

“你不是最爱逞英雄吗,现在风头都要被我抢走了,你怎么还不回来啊……”

“懒羊羊越来越勤奋上进了,用不了多久就能独当一面了;美羊羊不爱哭也不娇气了,她现在温柔又坚强;班长瘦了好多,变得可漂亮了,等你回来一定会大吃一惊吧……”

“喜羊羊,喜羊羊,你在哪儿呢?我好想你啊……”

说着说着眼泪就下来了

没了喜羊羊的保护,他们一开始总会受伤,沸羊羊就会控制不住的去想喜羊羊,想他当初瞒了多少伤没告诉他们,现在是不是还在哪里吃苦

然后加倍努力,逼着自己变强,好代替喜羊羊保护大家,到时候一个不落的去见他


到了第15年,虽然小羊们还在找,可心里总有些撑不住了,在这崩溃的边缘,喜羊羊回来了

说回来不大恰当,因为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15年前的喜羊羊

稚气的面容、娇小的身材,熟悉的铃铛声

“这是梦吗?”沸羊羊迷迷糊糊的想着

眼睛被风沙迷了眼,却紧盯着不肯挪开,生怕下一秒那羊就又消失了

看到大家一个个冲上前去,沸羊羊这才回神,连忙快步上前,把朝思暮想的人抱在怀里

“我终于…等到你了”

泪水打湿了绒毛,少年清亮的声音回响在他耳旁

“沸羊羊?”


“沸羊羊,你变壮实了好多啊!”

“沸羊羊,你已经成为消防员了吗?”

“沸羊羊,你怎么长得那么高呀!”

“沸羊羊,你额头上的疤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沸羊羊,沸羊羊……”

喜羊羊小嘴吧啦吧啦的说个不停,沸羊羊也不嫌烦,有问必答,那耐心的模样跟当年的暴脾气完全不一样

失而复得,沸羊羊直接把人带回房间睡一张床了

但可能老天爷对他向小孩出手看不下去了

第二天

“沸羊羊,你怎么无精打采的,还有黑眼圈了”喜羊羊瞪大了眼睛,看着像被吸了精气的男人

“这都是谁的错啊?喜羊羊,你知不知道自己的睡姿有多差劲啊!”沸羊羊颇有些抓狂,他设想的一切都在喜羊羊的“拳打脚踢”中消散了

在喜羊羊面前,那个严肃沉稳的沸羊羊不见了,变得活泼幼稚,两人打打闹闹,仿佛回到了他们小时候一样

可这15年也不是白过的,在喜羊羊不注意的时候,沸羊羊总会用温柔又悲伤的眼神看他

“喜羊羊……”

“现在由我来保护你”

“不会再让你离开了…不,我会让你回去的”

“等…以后,我们再一起冒险吧”


短小莫怪⁽⁽ଘ( ˙꒳˙ )ଓ⁾⁾


评论(3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