厄v页

社恐
感谢每个喜欢/推荐/收藏/评论/礼物支持

全职猎人——CP向整理

乙女耽美无CP都有

比较多没有都理,看到什么就加进来什么

@蘭酱 


乙男/原男

库洛洛

猎人同人之花白 


(暂)无CP

作为金丝雀 

【乙男(?】透明 

在猎人世界开马甲 

我揍敌客家长子就是最正常 

[猎人乙男]美食猎人的基本素养 



乙女/原女

多CP

猎人 

猎人乙女 

猎人乙女 

夯他乙女 

恋与猎人 

恋与夯特 

【猎人乙女】 

一些猎人乙女! 

全职猎人乙女向 

【全猎乙女】我们对视吧! 

在全职猎人世界里闯江湖 


all女主

【猎人乙女】我来自黑暗大陆 

[猎乙]我的求死旅程似乎并不顺利 


小杰和奇犽

《自从我能变成食材》 

[奇犽小杰乙女]还是忍不住想搞三角 


奇犽

镜花水月 

猎人短篇乙女 

他是我现在的光 

【奇犽GB】惊喜 

[奇犽乙女]短篇合集 

当你是少数民族遗孤 

傲娇三少和三少夫人 

【奇犽乙女】被惊艳的时光。 


小杰

【乙女】小杰X你 给爷进来看 

[全职猎人乙女向]小杰场合(∂ω∂) 

[全职猎人乙女]我和小男友的故事〖小杰〗 


飞坦

想死请找我 

爱吃甜食的蜘蛛 

(猎人)开门揖盗 

[飞坦X你]完美童话 


库洛洛

猎人之古晴 

【库洛洛✖️你短篇】 

【库洛洛x你】颠倒爱人 

《画家与盗贼》库洛洛同人乙女 


酷拉皮卡

猎人协会做梦处 

猎人乙女(自割腿肉版) 

【酷拉皮卡乙女】黄玫瑰 

濒危少年与濒危少女也能谈恋爱? 

一个人上路太危险了,带上魔王吧 


(暂)无CP

全职猎人之难搞 

揍敌客家的屑长女 

念个咒怎么还穿越! 

当你是奇犽的亲姐姐 

【猎乙】我只想摆烂 

【猎乙】我选择开无敌甲 

穿越到全职猎人揍敌客家 

《关于我穿进猎人到处装B》 

[猎同]披着小草神的壳子穿越了 

【全职猎人】开挂后只能当酷姐 



联动

揍敌客最强 

【综乙女】幕后黑手 

尤尼揍敌客的幸福生活 

所有人都不相信我是和平爱好者 

当天空蓝遇上深海靛【五条悟×奇犽】 



蚁王×小麦

(猎人)终局 

神的慈悲(月更) 

[HxH/王麦]一千零一夜 

小小麦(全职猎人王麦) 

【全职猎人/王麦】第一份礼物 

【王麦】致梅路艾姆和小麦——黑子,白子 



奇犽×小杰

奇杰 

奇杰 

奇杰 

⚡️🍏 

HUNTER 

两颗苹果 

奇杰灵感泉 

永遠的早戀組 

奇杰世界第一真 

奇杰结婚十年了 

我和富坚比命长 

儿童读物奇杰篇 

谁能拒绝棉花糖呢 

2022了你怎么才磕奇杰 

【全职猎人】表里一体 

早恋组(短篇|一发完) 

【奇杰】回家不摸狗挑战 

机械笼中鸟不会梦见黑长直美女 

【奇杰】抱紧我,杀死我(完整版) 



小杰×奇犽

 

重逢 

猫猫狗狗 

拍卖(杰奇) 

甜酷天使killua 

HunterXHunter 

杰奇每天度蜜月 

【杰奇】他的夏 

【杰奇】虎与兔 

【杰奇】卡号033 

【杰奇】如在梦中 

【杰奇】我心之人 

危险派对ABO(杰奇) 

【杰奇】奇犽的礼物 

【杰奇】向着光走去 

【杰奇】奇犽的免费生活 

【杰奇】KissFromARose 

【猎人同人/杰奇】末世者 

【杰奇】爱情产生在老梗中 

【全职猎人/杰奇】无序之途 

婚姻给男人带来了什么(杰奇) 



伊尔迷×奇犽

hxh 

我的弟弟 

体面的爱 

[伊奇]乖孩子 

イルキル短篇 

【伊奇】失忆 

【伊奇】奖励 

2022年才看猎 

伊奇和傀儡结婚 

痛,糖果与定义正常 

伊奇纯爱不能说的秘密 



西索×伊尔迷

西伊 

西伊 

西伊 

【西伊】 

西伊头顶青天(文) 

魔术师与杀手的日常 

(西伊)同伴四部曲转载 

假如伊尔迷拿了杀夫证道剧本 

【新年贺文】只有我们知道的事 



库洛洛×西索

团西 

团西短篇 

[团西] 蜘蛛之丝 

【团西】花吐症梗 

【团西】雾中之爱 

【团西】漂浮在浪潮之下 

變態果農與黑心大蘋果 含西团



库洛洛×小杰

【团杰】树荫下的蝉鸣 

HXH|库狸狸和他家的小朋友 

【团杰】【略all杰】幻影旅团 



西索×小杰

美食奇缘 

西杰小短文 

ヒソゴン西傑 

【西杰】放学后 

[全职猎人][西杰]面具 

【西杰】sugar🍬daddy🍬 

【西杰】原谅我想不出名字x 

[全职猎人][西杰]绝美之都END 


评论(3)

热度(892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